沐沐-增长设计

2015华为主题优秀奖
2018海尔创新大赛第一名
2019老福特年度十佳

从此鼓励身边所有的人,哪怕他并不是我的朋友。支持我这么做的另一个理由也来自我的观察。我发现,敢做惊天动地的事情的人,不仅是少数,还是少数中的极少数。所以,鼓励一个人是没有什么风险的。

一个朋友对我说他要开个小店,我说:“好啊,我帮你做点什么好呢?”这位朋友愣了一下,说:“他们都说不行呢……”一个朋友告诉我她要学Photoshop,我说:“好啊,能自己动手做出东西肯定会让自己心情愉快呢。”她愣了一下,说:“……别人都在嘲笑我呢。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沐沐-增长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